close

將大海的美麗定格~浮球彩繪


ㄟ~是該說非常幸運還是交友不慎呢?


在格子上認識調皮的貝殼弟之後,


左一聲阿寄,右一句阿寄,


就開啟了不解的緣份!


在教學上呢我時常叨擾他;


而貝殼弟也不遑多讓,有啥稀奇古怪的事總不會忘了我……


話說上個月,我正忙得不可開交之際,


他趁到高雄之便,丟下大小三顆浮球,


要我幫忙彩繪,挖勒!我是很閒哟!


本想擱著,不過看到浮球樣子覺得很可愛,


就信手先畫了一顆貓頭鷹,


雖然老花眼挺嚴重的,畫小細節有點吃力,


卻越畫越覺得好玩,


上網搜集一些浮球彩繪資料,看很多人都以貓咪為題材,


就又畫了一隻貓,不過,我還是比較喜歡貓頭鷹啦!呵呵……


剩下一顆超大顆的浮球,非常笨重,


貝殼弟已經把它切割出一個信箱門和投遞口,


畫啥好呢?越看它越像龍貓,但嘴巴位置似乎太高了……


想半天,決定把梵谷的星夜搬上去,


但畫著畫著麻煩來了,長方形的畫幅變成球體的構圖,


地平線要落在哪?左右要怎交接?背後要怎畫?


只好好自己把畫面延伸想像囉!


而且啊!這麼大一顆,光轉圈畫都很麻煩,


畫完上面要怎畫下面就把它放在垃圾桶上畫,


一翻轉,剛畫好的顏色都卡掉了,唉!


總算是畫完交差了……


這告訴我們一件事~網路交友要小心!哈!


 





↑先噴底漆,然後用粉筆畫草圖






↑再用壓克力顏料一層層彩繪


















↑交差給猩猩蒙面人囉!


啊!突然發現,我忘了畫鬍鬚耶!


那貝殼弟你自己用細鐵絲黏上去吧!





↑星夜浮球信箱完成,不過我嫌支架有點醜ㄟ!呵呵……






 



↑但貝殼弟畫的底座還不賴啦!


貝殼夫人問說一顆要賣多少啊?哈!無價!


 


 





http://www.youmaker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九個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