奉獻歌詞改編
  
兒子上音樂課時,老師出了道作業,
要他們把蘇芮的「奉獻」歌詞改編,但保
留奉獻二字,以下是我們全家與兒子一起
想出來的版本,感覺還不賴!
    獻  (改編版)
微風奉獻給漣漪   浪花奉獻給洋流
用旋律奉獻給你 我的青春
雲霧奉獻給山巒   雨露奉獻給森林
我用感動奉獻給你 我的回憶
我用真心奉獻給你  我努力追尋
我努力追尋       自由的飛
馨香奉獻給彩蝶   春泥奉獻給花季
我用樂章奉獻給你 我的夢想

港灣奉獻給船舶   夜燈奉獻給旅人


我用祝福奉獻給你 我的未來


我用真心奉獻給你  我努力追尋
我努力追尋       自由的飛
啦啦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九個太陽 的頭像
    九個太陽

    默墨吾語

    九個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